SFLAT

GB小红帽与大灰狼(二)

书接上回,不过这次写的可能有点拉(一直都很拉),别骂我,我很脆弱。

ps:我上篇改了一些小地方,不过也没啥大不了,不影响看,算是埋了个小伏笔吧。



随着太阳渐落,我们终于看到森林中那间小木屋时,我和大灰狼一起顿住。那间屋子伫立在昏黄的轻纱下,格外诡异。


我深吸口气,轻轻地说:“这就是我外婆家,谢谢你陪我一起来。”

大灰狼看了眼屋子,又看看我,耳朵不安的动了动,说:“我就在外面等你吧…”

“谢谢您的善良,不过我不觉得外婆家会有危险。”我提着裙子自然地行了个礼,表达感谢,眼神中带着对亲人的信任。

开玩笑,当然有危险,这木门就差怕危险写在脑门上了,但我还能咋办呢?

不过,就算我这么说了,大灰狼应该也还会在外面等我,因为我的说辞反而会让他更不安,他现在肯定觉得我脑子有病(?),从而更担心我,这就是话术!(并不)


我走向那扇破旧不堪的木门,轻轻地敲了敲。

“外婆,我来看您了。”

屋内传来一道沙哑的声音:“是小红帽吧,快进来吧!”那声音带些急切、渴望,让我有些不适。

推门而入,屋内的光线昏暗,照不清四周,像是在掩盖些什么。外婆正坐在摇椅上,盖着毛毯。确实是人,就是有些吓人,我陷入沉思,为什么,是人呢?

“哎呀,年纪大了,就是容易生病,所以才让你妈妈来送些吃的。”外婆笑着说。

不对,不对!我忽然涌起一股强烈的危机感,猛地奔向门口,这时外婆也冲向了我,“轰”的一声就把我扑倒在地,外婆裂开嘴,腥臭的味道让我有些头晕。原来,我就是“妈妈”送来的食物。

我掏出一把小刀,毫不犹豫的刺向怪物—这是我早就藏好的武器。我清楚,这杀不死它,在它短暂的停顿后,我立马用尽力气踹开它,冲出屋子。

“救、救命!”我跌跌撞撞地跑出去,大灰狼看到我这副模样,还没来得及惊讶,就看见身后又追上来的“外婆”。他瞳孔微微放大,迅速把我扯到他身后。

“你、您躲到后面去,别看我!”大灰狼冲我喊道,紧接着一吼,一矮身子,浑身长出黑色毛发,四肢转为狼肢 ,彻底变为一头狼。说实话,我觉得这只大狼可比外婆可爱多了。


为了不拖后腿,我快步向后跑去,藏在灌木丛中。我不太敢离开大灰狼,鬼知道这森林里还有没有别的危险。

“呵呵呵,我的小红帽可真厉害,居然还能找到一只小狼崽。”外婆看着尾巴耸立、冲自己呲着牙的大灰狼,嘴里发出一阵怪笑,“那就先解决这只小狼崽吧…”

还未等外婆说完话,大灰狼已经扑了上去,狠狠地撕咬着外婆,一时间,他竟和这个怪物打得不分上下。

大灰狼先生,竟然意外的强啊!我原以为大灰狼先生最多和外婆打个平手,现在他居然略占上风,只是,大灰狼身上的伤也越来越多,这样下去不行啊…我又攥紧了手中的刀,却不知道能干些什么。

怎么办…怎么办!这样下去不是办法!灰狼先生此时已经有些撑不住了,要不我先跑吧,可以跑回家,妈妈没有外婆那么强,说不定还能祸水东引。可是,我看了眼身上遍布伤痕,却还一直往上扑的大灰狼,我真的要抛下他吗?

然而还未等我细想该怎么做,一声枪响,打断了我的思路。我寻声望去,看见一个猎人,他正端着枪,他的手还微微颤抖着,再一看,外婆已经倒在血泊之中,它的胸膛留下一个枪洞。

大灰狼显然也没料到会突然冒出个猎人,不过他看见了灌木丛中的我,一下子冲我咧开了嘴,吐出来舌头,尾巴摇了起来,看起来有点滑稽。尽管他身上遍布血迹,尽管他现在还是一匹狼,但看他这副傻样,我也笑了起来。

大灰狼抖抖耳朵,他看向猎人,刚要开口,又是一声枪响,子弹贯穿了灰狼的脑袋。

…什么?我的笑容僵在脸上,不敢置信的看着刚才还在摇尾巴的大灰狼,此时他已经成为一具尸体。

我猛地看向猎人,他正癫狂地大笑着:“哈哈哈,我终于干掉怪物了哈哈哈!”紧接着,猎人看到了我,他说:“你是小红帽?不会也是怪物吧?”

他的话语使我清醒过来,我把视线从大灰狼身上收了回来,硬扯出一个笑容“怎么会,先生,您瞧,我和您一样是人,”我又悄悄看了眼大灰狼,“先生,是您救了我,如果不是您,我差点被这两…两个怪物杀死。”

“哈哈,也是,你这么漂亮,怎么会是怪物呢…”猎人咧着嘴说,他的眼睛扫了扫我,像审视商品一般。

真恶心…但他有枪…我悄悄攥紧刀,微颦起眉,从灌木丛中出来。

“先生…您是我的英雄…”我轻轻的说着。

猎人眼神更加炙热,他朝我走了过来,就当他的手要放到我身上时,我却从他的身后看见了缓缓爬起来的“外婆”,一时间,我如坠冰窖,身体止不住地抖了起来。

“喂,你在抖什么啊…”猎人话未说完,“外婆”就从后面扑了过来,抓住猎人,一口咬断了他的脖子,滚烫的鲜血一下子溅到我脸上,我张张嘴,却发不出声,只能颤抖着不断往后退。

我看着“外婆”撕咬着猎人,吞吃着他的身体,短短一会儿,局势又发生了变化,我的眼睛不经意间和掉落在地的猎人头对视上,可能猎人也没想到,“外婆”中枪后还能活着吧,明明大灰狼就死了。

我突然有些兔死狐悲,反正要不了一会,外婆就要来吃我了吧…

我拿出小刀,没想到,这把刀最后要用到自己身上,不过我想,一位美丽的少女应该有个体面的死法。



小红帽:我好憋屈!

我:没事,你会在憋屈一会。

小红帽:……

下一章小红帽就要暴露真面目了!嘎嘎嘎!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