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LAT

脑洞|bl《种马勇者和他的后宫》

很久很久以前,平静的王国被魔王的进攻打破,国王在线征收以为勇者,于是,故事的主角,种马勇者,出现了!

种马勇者从小便十分有魅力,在其他勇者苦练技艺时,他靠脸进入竹马的父亲开的勇者学院,并靠竹马成功毕业。

其实种马勇者并不想去打魔王,可国王表示无论那个勇者,只要打败魔王,就把公主许配给他,而公主对种马勇者一见钟情,于是,种马勇者被迫踏上打败魔王的道路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在路上,种马勇者终于发现不对劲,他的伙伴,好像有些不太直…?

竹马:“汤姆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…”阳光熔成他耀眼的金发,年轻的牧师,连声音都能治愈人心。

战士:“小个子,站到后面去,我可不想你受伤!”火一般的炽热情意,化为盾牌,守护着爱人。

刺客: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。”他不善言辞,于是满腔爱意,无处宣泄,形成冰川,只是沉默而永恒的守护。


end1:好兄弟,一被子!

勇者放弃打魔王,快乐的和队友们生活在一起~


end2:成为最强小白脸!

勇者靠着队友,成功打败魔王,迎娶公主,走上人生巅峰…?

“终于,你永远属于我了…”

公主如愿以偿地锁住了勇者,“她”再也不用担心种马勇者会招蜂引蝶了,不枉“她”一直当女装大佬的付出了~


end3:这个魔王过分美丽~

在坚定自己是起点网男主的勇者的努力下,他终于摆脱晋江剧本,遇见了美腻的大魔王。

“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种马勇者开心地说。

“好啊,”魔王笑着点点头,“我们先去卧室吧…”

“等等!你是男的?”种马勇者不可置信地看向床上的魔王。

“我没说过我不是男的啊,”魔王笑眯眯地说,“别在意这些细节,快过来吧~”


种马勇者最终没摆脱当gay佬的命运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