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LAT

gb小红帽和大灰狼(三)

许久不见,甚是想念,没错,我诈尸了盒盒盒。

虽然但是,我这期间写了不少沙雕玩意,可能挑几个放上来嘿嘿。



“哈唔…!”我猛然从床上惊醒,我还活着…?做噩梦了吗?我环顾四周,可陈旧的摆设告诉我,我分明还在小红帽的故事里。怎么会这样?我扶住脑袋,脑子里嗡嗡作响,死亡的疼痛感还环绕在脖子上。

应该是真的,真的死了,也真的活了,我勉强冷静下来,接受了自己死而复生的事实,毕竟都遇到怪物了,还有什么接受不了的,我苦笑一声,开始思索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“小红帽?小红帽!”门外的声音突兀响起,吓了我一跳,是“母亲”的声音。唔…按道理来说,她应该比外婆弱吧…?

“我这就出来!”我利落地穿好衣服,走到厨房,悄咪咪地拿了更为锋利的水果刀。

“小红帽,你去厨房做什么呢?”

“母亲,我只是去拿点东西…”我嘴角微扬,手中的刀折射出银辉 。

举起刀,在“母亲”背对我时,毫不犹豫地捅了进去。

是的,既然我死不了,不如拿这个小怪练练手。小红帽我啊,还是有点功夫在身上的!

“咯咯咯,小红帽今天不乖哦,果然该让外婆好好管教管教!”我眼睁睁地看着母亲的脑袋旋转了180度,手臂以诡异的姿势伸过来,握住我的手腕,“嘎嘣”一声,骨头断裂,清脆动听(?),刀也落到地上。

…s、super面筋人?我额角一跳,竟是没想到母亲是面筋怪。

噗呲一声,尖锐的指甲刺穿我的胸膛,我低头看看伤口,扯了扯嘴角,唉,除了疼,其他的什么也感受不到…

“嘶…!”再次从床上醒来,我不禁陷入沉思,我居然连个小boss都打不过,脸面何在?而且就我这样,都不用外婆亲自动手,我自己就能自觉的送货上门,这样不行,我怎么着也得有点自保能力啊!

反正不会死,不如我多试几次,说不定就能成功!打游戏还讲究次数呢,我只要打多了,总能一命通关!

于是,我就死了差不多4次…嗯,真是个吉利的数字呢。

大概是第七次,我倒在地上,喘着粗气,看着母亲的尸体,眼泪不禁流了下来…她终于死了啊呜呜呜!我终于通关、啊不是,做到了啊!

我继续在家修整了一段时间,确保自己差不多到最好状态后,就拿走篮子,踏上了一条不归路(?)。

走在森林里,熟悉的场景却让我生不起亲切,走着走着,我又到了那片花海。

呼,幸好,看来我的轮回并没有改变主要流程,希望我还能遇到大灰狼…

“那个,您在做什么?”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我转头,又看见那个带些腼腆的狼少年,眼泪不自觉地便流下来了。

“您!您怎么了?是我吓到您了吗…”大灰狼见着我的眼泪便手忙脚乱了起来,他扬起了手,又不敢触碰我,这副模样反让我眼泪更止不住,这样一只傻狗,怎么会被认为是怪物呢?

“我不怕你!我只是…迷路了…”我用力擦了擦眼睛,于是眼尾的红色加重了。

“您要去哪?我可以送您!”大灰狼连忙说到,他身后的尾巴又在摇了。

“我…”刚要说出口的话却突然卡在喉咙里,我为什么一定要去找外婆呢,母亲已经死了,我为什么还要去找外婆呢?!

“我已经找到路了…”我轻轻牵上大灰狼的手,他一下子僵住,脸变得彤彤红,尾巴却摇的更欢了。

“你好,大灰狼先生,我叫小红帽,之前一直在找能找到你的路…”


啊啊,其实你们也可以把这个当结局,因为我大概率不会写了…(狗头)

评论(1)

热度(19)